凹3账号:dushubugao,放不全的文章大家可以去那边看。
 

【谭赵】一发糖要什么名字

我基友给我的糖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披散头发笑到癫狂】
瞬间就鸡血起来了!
我会努力更新的……大概……嗯!
么么哒!!!!

什微:

·赠基友@读书不高 给基友提供更文动力。
·谭赵没有对手戏怎么办?别担心,lof上天天都有新剧本。
·私设严重,全靠脑补,不要谈论细节的常识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XDDD
·肉是什么,能吃么?

赵启平跟谭宗明坐进餐厅的时候,内心都要乐开花了,谭宗明是自己难得能看的上的有趣的人,这个有趣,他之前跟安迪解释的时候,安迪似懂非懂,他也解释的模棱两可,总之呢,论智商,论情趣,论善解人意,老谭是他遇到的最优质的男人。
关键是长相气质也相当加分的,要不是知道安迪已经和小美偷偷确定了关系,约定相伴终生,赵启平都怀疑安迪是为了私藏,才一直没有介绍老谭给自己认识。
还好自己小年夜那天给安迪打了电话,还被她骗去到公司送体检报告,不然怎么认识过年同样没法回家的老谭呢。
还成功约到除夕的晚饭,这样一想,大过年的要值班这种事,也没那么难过了。
"赵医生?在想什么?"
耳边突然传来老谭的声音,声音同样好听,加分加分加分。
"哦,抱歉想起我们两个单身汉,大过年的只能孤孤单单来吃饭,真是辛苦啊。"
"是啊,要跟我谈生意的那些外国佬可没有春节,倒是赵医生你,这是要值班?"
"可不是,病魔同样不懂得迁就团聚的心意呢。"
"哈哈。对了,上次安迪托我买书,听说是给你的?"
"啊,额对啊,"赵启平想起上次安迪提起那些书的表情,不知道这位谭总又会是什么态度。"那书你看了?"
"哦,这倒没有,不过帮我找书的朋友看我的眼神似乎意味深长,赵医生不如来解释一下,这是何故。"
"咳咳,我想,你这位朋友,可能是误会,你谭总,不爱如花美眷,却是迷上七尺大汉了吧。"
"这么说,你?"
"没错。"
老谭没说话,只是挑了挑眉,看着赵启平笑了下。
哎呀,难道吓到他了?
"怎么,谭总见惯千帆,还不能接受homosexuality么。"
"哦不不,我本以为赵医生风流倜傥又与安迪相交甚密,是她那个助她增了些烟火气的'朋友',原来是我多想,别在意。"
"没什么好在意的,我对这些向来坦诚。人,生来如此,不需要遮掩。而且我也乐在其中。"
赵启平严肃时候总是一脸正气,病床前听诊时自添三分威严,平日走在路上也是副正直模样,笑起来呢,就要带上些或生动或搞怪或调戏的意味,可都不像他现在的样子。
如果现在坐在对面的是安迪,定然会在心底惊呼,赵启平原来还有这样一面。
他高挑眉尾,像是引诱王子吃下禁果的小恶魔,眼睛里却透漏着纯净自然。
明明骨子里都透着晴朗高洁之气,言语间又带着三分邪魅。
"不如我来跟谭总打一个赌,今晚是新年,这里下楼就是外滩,聚集了满满来过跨年的人,我在零点钟声敲响之前,一定能主动亲到一个男人,这样就算我赢,你欠我一个愿,反之亦然。"
谭宗明听完挑了挑眉,重重点了几下头,然后抬手看了看表,"我想,那你可要赶紧了,距离零点,也只有30分钟而已。"
"啊?"
赵启平赶紧看了看表,"那咱还坐在这里干嘛,赶紧下楼啊,我还要在外滩占个好位置看烟花呢。"说着就起身想拽着谭宗明就走。
"哎还没结账呢,你一个主治,莫不是要吃霸王餐?"
"哦对对对!来我来付。"
"算了,"老谭退掉赵医生的钱包,反而起身拽住赵医生打算往外走。
"哎哎。"
赵医生一头雾水,却看着老谭招呼不远处的值班经理,说了句:老规矩,记我账上,月底一起算。然后大步流星朝着电梯走过去。
"你不是急么,这是最快的结账办法了。"

除夕夜的外滩,早已人声鼎沸,熙熙攘攘的人群挤的两个人快要站立不稳,赵启平喜欢江边,两个人尝试了几次,但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像是已经装不下的罐头,缝隙都翻不出来。
最后没办法,只好找了个相对高点的地方站定,距离零点也就只剩下一两分钟。
赵启平偷偷看着身侧的男人,明明身高相近,身材也没有太大差别,谭宗明一身休闲装,却总能带给人一种上位者掌控全局的控制感,这同他之前认识的朋友都不尽相同。
今天这个誓,有点赌气的成分,也是想借个机会试探一下,一会就在倒计时数到1的时候故意亲他一下,成了最好,不然也就当是为了打赌呗。
不期然间倒计时已经开始。
10
9
8
7
6
5
4
准备好啊
3
2
唔。。。
赵启平还在给自己打气,忽然感觉脑袋被掰到一边,然后一个湿热的吻就印到自己嘴唇上。
他迟钝了1秒才想明白这个强吻自己的人,是谭宗明。
谭宗明顺手将赵启平捞进怀里,一手扣着头,一手虚扶住腰,他的吻深刻而强烈,唇齿间厮磨辗转,却并没有继续深入,在赵启平即将想要回应时放开了人。
此时倒数已过,钟声敲响,外滩上的礼花争相在夜空中炸裂,灿烂美好。
放开手的老谭深深抿起嘴角,笑弯了眉眼,那笑容像是带着鱼钩的糖果,引诱无辜的赵启平吃下去,然后卡在心上,再难逃脱。
“这算怎么回事!”
“你说是要主动亲到男生才算,可是刚才,是我主动亲的你,也就是,你输了。”
“哎你这人!你这人耍赖可还行!”
“那必须行,向来都是我说了算。既然欠了愿望给我,赵医生,你可要记得,我会随时来向你讨的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手机发好复杂,格式全部都是问题,等有了电脑再改吧。一发糖,感谢基友很多灵感赞助!基友要多多产出哦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7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读书不高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