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3账号:dushubugao,放不全的文章大家可以去那边看。
 

    一直以来我的电脑屏幕都是杀团的那张经典的轴对称抱抱【又称:治好了我多年的强迫症】,直到最近我才发现另外一个角度的这个拥抱,果然有着不一样的风景,我想第二张应该叫做【几家欢喜几家愁】或者【师哥这是今天份的狗粮...】或者【隔壁又在辣眼睛了】或者【师哥!我瞎了!】

    心疼wuli龙队和大蟒,两边都是直横搭配,两边都是左右手搭配,我想对面应该是赢在了...重量上吧..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3)
 
 
热度(2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读书不高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