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3账号:dushubugao,放不全的文章大家可以去那边看。
 

关于并肩称王的个人意见

刚才经由基友的点播我才明白【并肩称王】的真正含义。

基友:他们的意思是自家蒸煮姓王...

    我:哈?

基友:这他么就有点尴尬了...

    我:王励勤王皓不服!!!!

基友:哈哈哈哈哈

    我:我们国家队缺姓王的吗?王涛王楠不服!!!!

基友:哈哈哈哈,别这样。

    我:张怡宁和张继科就可以称得上【并肩嚣张】

基友:卧槽,可以可以哈哈哈哈

    我:马琳和马龙就是【并肩上马】

基友:你丫......哈哈哈哈哈哈,方博还能变方呢!

    我:.......你这个黑黑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14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读书不高|Powered by LOFTER